生活 /

入了彩虹6号:围攻

今天看到Steam上打5折,就赶紧入手了。虽然自己的笔记本带不动,但是等到时回家玩也是不错的。毕竟五折,下次不定能赶上。这款游戏很早就看到别的小伙伴们在玩了,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,所以这次入手也就很正常了。

17 条评论

回复 某人 取消回复
你好,朋友
  1. s剁m

  2. 很久没打开过steam了,每次买了没玩多久就不玩,感觉好浪费钱

    1. 叶子 博主: 其实我也差不多啦。
  3. 之前玩了不少盗版单机游戏,现在也玩不动了...还没支持过正版(捂面逃...)

    1. 叶子 博主: 没事,正版盗版我都玩。
  4. 我估计鬼泣4.5是我人生玩的最后一部单机游戏,到了大学整天被拉着去打lol= =

    1. 叶子 博主: 呃,好吧。单机游戏很好玩啦
  5. 你还玩单机游戏!可以呀

    1. 叶子 博主: 表示买了几十款游戏。还有这游戏不算单机游戏。也得全程联网。
    1. 叶子 博主: 好吧,其实我也很少玩。只是喜欢喜加一
  6. 土豪带我飞-

    1. 叶子 博主: 豪个毛,话说已被虐哭。太残忍了。这游戏对新人一点都不友好
  7. 为什么我用了AD,你这个博客还是有广告

    1. 叶子 博主: 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