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Steam上打5折,就赶紧入手了。虽然自己的笔记本带不动,但是等到时回家玩也是不错的。毕竟五折,下次不定能赶上。这款游戏很早就看到别的小伙伴们在玩了,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,所以这次入手也就很正常了。
还是玩儿扫雷好
s剁m
很久没打开过steam了,每次买了没玩多久就不玩,感觉好浪费钱
之前玩了不少盗版单机游戏,现在也玩不动了...还没支持过正版(捂面逃...)
我估计鬼泣4.5是我人生玩的最后一部单机游戏,到了大学整天被拉着去打lol= =
你还玩单机游戏!可以呀
没玩过
已经玩不动游戏了。
土豪带我飞-
为什么我用了AD,你这个博客还是有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