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/

再见了校园!

为期半年的实习早已结束,毕业证也拿到手了几天,但心情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。读书的时候总是希望快点毕业,可当真毕业了,却又忘不了那在校园的时光。
多的话,我也不知该如何用文字表达,就这样吧。

25 条评论

  1. 最近经历了点事,现在对警察无感,感觉这个社会很黑暗.

    1. 叶子 博主: 这个社会有黑暗的一面,也有光明的一面。我们不能只看它的一面。愿好运常伴你身。
  2. 江西司法?2016届入校?现在出去实习?

    1. 叶子 博主: 我是2013级,也不是现在出去实习,请看清,谢谢。
  3. 博主在哪个警校?

    1. 叶子 博主: 江西司法。
  4.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加油吧,骚年。。。。。 :lol:

  5. 想想以前的大学生活多美好,天天我在宿舍里玩游戏,生活无压力,那时候还盼着早日毕业到社会大干一场,结果就是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

    1. 叶子 博主: 是哦,一模一样
  6. 啊哈,就和小时候想快点长大,长大后发现还是小时候好玩一样 :!: ~

  7. 还有两个月我才能去实习,只想时间能过的快点就好了

    1. 叶子 博主: 加油,时间过的快了。你又会后悔的。
回复 某人 取消回复
你好,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