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输入您的用户名或邮箱,我们将向关联邮箱发送重置密码链接。
为期半年的实习早已结束,毕业证也拿到手了几天,但心情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。读书的时候总是希望快点毕业,可当真毕业了,却又忘不了那在校园的时光。 多的话,我也不知该如何用文字表达,就这样吧。
最近经历了点事,现在对警察无感,感觉这个社会很黑暗.
江西司法?2016届入校?现在出去实习?
博主在哪个警校?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加油吧,骚年。。。。。 :lol:
想想以前的大学生活多美好,天天我在宿舍里玩游戏,生活无压力,那时候还盼着早日毕业到社会大干一场,结果就是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
啊哈,就和小时候想快点长大,长大后发现还是小时候好玩一样 :!: ~
还有两个月我才能去实习,只想时间能过的快点就好了
最近经历了点事,现在对警察无感,感觉这个社会很黑暗.
江西司法?2016届入校?现在出去实习?
博主在哪个警校?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加油吧,骚年。。。。。 :lol:
想想以前的大学生活多美好,天天我在宿舍里玩游戏,生活无压力,那时候还盼着早日毕业到社会大干一场,结果就是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
啊哈,就和小时候想快点长大,长大后发现还是小时候好玩一样 :!: ~
还有两个月我才能去实习,只想时间能过的快点就好了